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时代,新使命,新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14:1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鼓励学生们争做新时代青年,从而以新的身份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2018年8月14日由艺术设计系承办的“新时代,新使命,新青年”主题团课在南校区尚德楼内举行。

参与本次团课的有艺术设计系2017级全体学生,团课主要通过学生代表组织并宣读十九大理论新视野,鼓舞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到具体实际中,争做新时代的创造者、奉献者与参与者。在团课开讲前期,学生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的重要内容结合自己的深刻体会描绘出一幅幅充满朝气、青春的黑板画报。通过绘制板报的过程来深刻认识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学生代表通过播放催人奋进的十九大视频,再次激励着学生们激扬奋斗的心。鼓舞学生们做到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团课,让学生们树立勇往直前,面对艰巨任务坚定自己理想信念的执着精神。使学生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为在创新辉煌的未来勇敢追梦。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