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4:5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团课基础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学生参与团组织生活的能动性和创造性。2018年10月17日由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承办的“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在尚德楼内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艺术设计系2018级全体学生,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进行主持演讲,通过向学生们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使学生们提高了团员意识,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活动前期,学生们积极筹备团课工作,通过描绘板报,大大激起了同学们对团课的兴趣。随着主题团课的深入开展,学生们清楚的了解到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荣路程,并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加强团员基础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基层团干部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具体执行能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团员意识教育,切实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使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在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