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5:2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使学生为响应“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时代号召,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热爱伟大祖国,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让同学们新时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形成爱国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品质,于2019年5月8日在南校区尚德楼艺术设计系18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的流程。首先在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齐唱团歌,接下来团支书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大家对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内容非常重视,各支部精心布置板报、摆放桌椅。全体团员服装统一,佩戴团徽,突显了主题团课的重要性。在团课开展期间,学生踊跃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在学习后的见解与看法。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本次团课的重要内容圆满落幕。

本次团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激情,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始终发扬革命传统,新时代青年们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激发奋进潜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