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三会两制一课”附加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08:3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健全艺术设计系共青团的组织生活,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提高团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引导同学们了解团的基本制度和内容,严格团员教育管理,于2019年月15日在南校区尚德楼艺术设计系18级各团支部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的流程。首先在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齐唱团歌,接下来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基本内容及意义。团课要求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三会两制一课,深入了解作为一个中国共青团员的职责与意义,并且提高自己的认识,以认识促进自己的行动,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

大家对此次“团支部书记讲五四”学习活动非常重视,各支部精心布置板报、摆放桌椅。全体团员服装统一,佩戴团徽,突显了主题团课的重要性。在团课开展期间,学生踊跃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在学习后的见解与看法。最后由团支书总结团代会精神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三会两制一课”附加团课学习,使支部成员们深入了解“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内容,明确支部团学建设任务,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坚定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从而调动全体团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我了系团组织凝聚力。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