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学习新知识 争做好团员”附加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08:3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健全艺术设计系共青团的组织生活,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提高团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引导同学们了解中国共青团员的职责与意义,提高自己的认识,于2019年5月22日在南校区尚德楼艺术设计系18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新知识 争做好团员”附加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的流程。首先在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齐唱团歌,接下来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学习新知识 争做好团员”的基本内容及意义。团课要求全体团员认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经验,增进新本领,提高自己对团知识的理解,不断完善知识结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争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大家对此次“学习新知识争做好团员”学习活动非常重视,各支部精心布置板报、摆放桌椅。全体团员服装统一,佩戴团徽,突显了主题团课的重要性。在团课开展期间,学生踊跃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在学习新知识后的感悟理解。最后由团支书总结学习内容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新知识争做好团员”附加团课学习,使支部成员们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青年们的创造力和积极性,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坚定支部成员理想信念,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增进团组织的凝聚力。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