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现代’发型设计”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3:5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增强学生的审美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创新精神,给同学们一个平台,让更多人参加到活动中来并以此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于2018年4月1日,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尚德楼A410举行了“‘现代’发型设计”主题活动,参加人员有流行色协会所有成员。

活动伊始,如往常一样由部长做开场白并介绍发型设计专业。之后由部长讲解了关于发型设计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学生们仔细倾听并将重要事项记录了下来。之后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特色,以绘画形式记录了自己的想法,将自己设计的发型通过这种独特的放法展现出来。同学们在完成后互相展示了设计作品并交流想法。这次的活动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同学之间得到了更多的交流。

    此次活动中,学生通过学习发型设计更增加了对设计美的理解,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给同学们带来专业上的指导与帮助,提升了高雅情趣,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极大的帮助。同时,宣传了我系的专业艺术风采,增强同学们自身专业能力并且有利于培养我们大学生的创新动手能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