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衣’展风采”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14:1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的看待服装艺术、领略并感受服装本身的语言,更好的理解衣服与设计之间的关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舞台。于2019031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尚德楼A410开展了“‘衣’展风采”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流行色协会承办,参加人员有流行色协会全体会员。

在部长做开场白之后,衣服设计专业的讲师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将服装的美感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同学们在此活动中体会出不同服装带来不同的美感并注意倾听和记录。讲解结束后,学生通过自己的理解进行设计绘画。作品完成后大家互相展示设计作品,展示的作品给人带来了不同的状态和美感,显示出来的服装艺术形式十分多样,体现出青春、活力、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气质。最后本次活动在流行色协会会长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中,学生通过自己动手绘画和学习服装设计更增加了对设计整体构图和美的理解,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高雅情趣,增强了自信心,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极大的帮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