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中华传统纹样”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4:1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之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功能,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于2019年4月1日在南校区尚德楼A410举办“中华传统纹样”主题活动。该活动由黄金GG漫画协会策划,全体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先由学生干部介绍了有关传统纹样的文化知识,让同学们对中华传统纹样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同学们认真倾听和记录。接着,部长讲解了重要事项,并且解决同学们的疑问。活动后期,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部长的讲解下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绘制中华传统纹样的乐趣中,进行自主设计传统纹样,并且互相展示个人作品。最后活动负责人进行了活动总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传统纹样,更深一层的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并且通过同学们的各自设计,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