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8:4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开展全系院的消防安全教育,加强教育宣传的广度和力度,强化消防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和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结合实际情况,2019年5月21日,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14号公寓楼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艺术设计系全体男生。

活动前期,明确了演练工作分工,做好参加演练人员的宣传发动工作和各个细节的注意事项,预见演练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变化,讨论应对措施。演练开始前,参加人员均按指定的位置等待。在听到报警后,立即按照消防要求进行统一行动,投入疏散或灭火行动,直到演练结束。活动伊始,同学们在接到火警后,没有顾及私人或公共财物,严格按消防实战要求迅速离开现场。各班和学生会成员沉着冷静,组织好本班成员按疏散标志指明的方向和出口并快捷地离开宿舍,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关心照顾,相互帮助,展现了艺术设计系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演练,广大师生掌握基本防火灭火知识和疏散逃生技能,熟悉身边的安全疏散通道,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师生防范火灾、火险的能力,为学院的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