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暑期实践活动——走进马耀南故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5日 08:4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激励后人奋发进取。2019年7月9日,艺术设计系“肩负时代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社会实践团队走进红色革命根据地马耀南故居,追忆革命历史,开展红色专题调研。

在烈士故居展室内,志愿者们聆听了由马耀南之子—马立修爷爷的老伴讲述的马耀南烈士的革命历程以及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英雄壮举。全体志愿者感到深受教育。在展室内,认真观看反映烈士生前生活、战斗的老照片。从展室出来后,全体志愿者在马耀南故居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志愿者们走进展室进行参观。在参观中,志愿者了解了马耀南的家世以及求学生涯、教学生涯、抗战初期组织抗日武装的情况,学习了马耀南在艰苦的环境中英勇抗击日寇的历史和辉煌战绩。

此次调研让志愿者们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让同学们努力成为优秀的新时代红色传承人,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沿着红色道路不断前行。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