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暑期实践活动——做传播书店文化的使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08:5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传承经典、品位名篇,传播文化艺术,提高大学生的艺术创作和社会实践能力,增强文化自信,2019年7月8号,艺术设计系“共绘中国梦”社会实践团队组织40人来到山东齐盛书苑开始了为期七天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艺术创作、阅读活动、志愿者服务等志愿项目。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以灯笼和书签为载体绘制装饰画。在活动中大家充分表达自己的感受和体验,利用传统纹样和现代图案的碰撞、线条与色彩的交融丰富,表现自己的个性特点,也进一步锻炼了自身的动手能力和艺术创造力其后,志愿者在书店管理员的指导下,按照图书整理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图书排架和整理工作,把阅览完毕的图书放回原位。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指导小朋友阅读并一起夜宿书店,进一步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能力。

这次的志愿活动积极有效地推广和传播优秀文化,突出实践育人实效,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引领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绘画才能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增强奋发成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奉献光和热。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