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附加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0:4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让团员青年们学习弘扬巾帼精神,展巾帼风采,做新时代追梦人。新时代新作为,争做时代先锋。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2019年11月27日,在南校区尚德楼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第三期附加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流程。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共同高唱团歌,随后团支书结合相关巾帼英雄精神的文字资料引出主题,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家国情怀,奋斗建功新时代的决心。接下来团支书结合简短的视频和ppt等方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巾帼精神的内涵及如何在全社会弘扬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展巾帼风采做新时代追梦人。团课要求全体团员要有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工作勇于担当、敢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接下来团支书向大家阐述了作为团员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该担负的责任与义务。共同学习了有关“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团课的开展,增强了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要求团员牢记青春使命,担负肩上的责任,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明确了当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使命和正确道路。在团课开展期间,团员青年们踊跃参与,认真学习。

本次团课,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激励同学们自觉担起自己责任和使命,崇尚英雄,争做英雄,呼唤新时代,共同弘扬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