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小小宿舍是我家”文明宿舍装扮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1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气氛,各班级宿舍以“树文明形象”为主题,对宿舍进行装扮,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艺术设计系于2019年10月15日在南校区宿舍楼开展了“小小宿舍是我家”文明宿舍装扮活动

寝室成员集体构思,充分发挥各自的智慧才能,根据寝室的主题,用绘画、手工制作、饰物点缀等方式。通过对门窗的装饰,美化宿舍环境,并使其体现宿舍的特点及整体风貌,并根据宿舍选定的主题适当运用各种物品装饰室内环境,体现宿舍特色;摆放书籍、雕塑、画像等适当的物品,为宿舍增添文化与时代气息。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我系学生良好公众生活环境,促进了宿舍环境温馨,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阳光向上的生活理念,创建文明、温馨、和谐个性化宿舍,营造的宿舍环境,激发阳光向上的创意。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