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文明修身教育主题班会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1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进一步普及文明礼仪知识,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2019年10月15日,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尚德楼E412举办文明修身教育主题班会大赛活动。本次大赛由艺术设计系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从基础文明修养教育、思想道德修养教育、传统文化普及教育、校园美学教育四个方面开展。同学们意识到修身与养德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并深刻反思了大学生不文明现象背后的问题,端正了校园文明观念,并树起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的信念。然后由2017级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刘广硕同学补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可以借以自勉,不断学习,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活动最后指导老师宋文欣宋老师就活动成果进行深刻总结。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引导同学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同学的文明素养教育,使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教育同学立德修身,让大学生文明礼仪、文明修身深入大家心中,使大家谨记生活细节、穿着等仪容仪表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提高了同学大学生综合素质。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