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新生文明修身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1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2019年9月,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操场开展了“新生文明修身教育动员大会”活动。

参训学生按规定着军训服装,保持军容严整、举止端正、精神振作、姿态良好,着军训服时严格遵守着装要求。在老师宣读军训方案后,学生代表发言并倡议大家,积极提升自己沉下身、扎下根在工作中收获成长,积极提升自身各方面的修养。演讲结束后,同学们根据分配好的中队,由教官带回场地训练。

担当作为,不是一句口号;狠抓落实,更要力戒空谈。此次大会提振了学生们的精气神,激发担当干事热情,增强了担当的意识,对艺术设计系新学期学生工作进程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艺术设计系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