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新时代文明学习实践”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1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引导学生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2019年5月14日艺术设计系开展“新时代文明学习实践”主题活动,选派绘画专业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志愿者,深入农村,开展墙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由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新时代文明的内容。然后同学们积极发现社区中的文明现象并用手机记录下文明瞬间,以墙绘的方式展现大家身边或者社团中的文明行为,歌颂美好心灵,表达对文明的崇尚,以此影响周围同学,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学习文明行为,勤于修身,努力做积极文明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艺术设计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在实践锻炼中为引导学生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提升了乡村文化大院的形象,为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