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创意视觉纹样”线上社团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0:5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纹样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中国历史文化发展的整个流程,贯穿于人们生活的始终,反映出不同时期的风俗习惯,视觉纹样更是纹样的重要的一部分。为了使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艺术设计系于2020年5月19日通过线上活动的方式开展了“创意视觉纹样”社团活动。参加人员为艺术协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时,活动负责人在社团群中发布关于视觉纹样设计的教学视频,社团成员认真观看学习。同时社团成员们自发收集关于视觉纹样的资料,在更加详细的了解视觉纹样后,发挥自己的创意,用简单的工具创作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类型丰富的视觉纹样作品。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对创意视觉纹样的学习,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创新能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创意视觉纹样的魅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