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1:1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品味端午传统文化,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于2019年9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系组织志愿者在南校区4号、14号公寓楼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为最美人物楼姨送月饼献爱心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宿舍楼为楼姨送上了月饼并亲切问候。在活动中,同学们让管理宿舍楼的阿姨们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情,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既增进了同学们与楼姨的感情,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在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浓厚文化内涵的同时,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引导同学们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