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学生参加“守诚信远离刷单,反电诈勇挑重担”网络直播互动式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0:5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加大对高校大学生的反电诈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大学生反电诈意识和水平。于2020年4月28日下午15:30,艺术设计系平安志愿者在抖音平台参与由周村学苑派出所民警李琳主讲的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准时打开抖音平台观看直播,李琳警官结合身边案例通过PPT,用诙谐幽默的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和校园网贷风险等内容。李琳警官对购物网站刷单诈骗、网站客服退款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每种诈骗手段给出了有效的应对策略,从源头上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李琳警官强调,对任何涉及到财务的可疑信息、电话,一定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并第一时间拨打110。活动中,同学们踊跃与李琳警官互动,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和刷单诈骗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切实增强了同学们防骗意识,有利于“平安校园”工作深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