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世界地球日” 志愿服务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11:5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增强广大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同学们了解环境问题的严重性。艺术设计系于4月14至4月22日期间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行动,呼吁大家采取措施,协力扭转环境恶化的趋势。

活动开始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通过自觉熄灯一小时、志愿到社区整理清扫、学习相关知识并制作宣传作品等多种方式对身边的环境问题进行改善并且主动宣传世界地球日的意义,让更多人投入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去。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在到梦空间都上传了精彩的活动花絮,用实际行动,为地球发声,唤起公众的节能环保意识以及对地球的尊重,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爱护自然环境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