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开学疫情防控知识宣教”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09:5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确保广大师生熟知疫情防控知识,保证我系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020年4月20日至4月22日,我系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共计377人进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学习。

各辅导员通过线上主题班会、QQ、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主要对疫情基本知识、开学前学校的相关准备工作、有关疫情的基本知识技能、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这五部分进行宣讲,加深学生对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同时跟同学们强调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并带领同学们学习《淄博职业院校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明白纸》,为开学准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遇到突发情况同学们应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工作,维护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本次的开学疫情防控宣教活动为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积累了经验,提升全系防范疫情和应急处置能力,更为师生的安全、平安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