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你眼中的春天”摄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7:0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阳春三月,风光旖旎。在这个不平凡的假期,病毒肆虐,为了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积极投身于大自然,传播社会正能量。2020年3月17日,由艺术设计系艺术协会承办的“你眼中的春天”摄影活动顺利结束。

伴随着全国人民抗击疫情,久违的新绿悄悄来到我们身边。生机勃勃的春天,最出彩的莫过于一抹抹的绿,是希望、是活力。同学们纷纷走出家门,拿出手机拍下了一幅幅美丽的照片。当快门响起的一霎那,春的魅力永远定格。不同的角落,不同的地方都有浓浓的绿色铺满整个心灵。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春的气息和生命的茁壮。同学们拍完后积极的在平台中分享自己的照片,与其他同学认真的交流借鉴,分享摄影的技巧方法与心得。通过这种走出家门拍照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春天的到来,也像感受到一种希望,抬头就能看到。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水平,丰富了假期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假期氛围。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