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09:2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激发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艺术设计系于3月31至4月1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登录中华英烈网,进入致敬2020清明节祭奠英烈板块和英烈纪念馆,为英烈祭拜,献花,敬酒,上香。而后进入烈士陵园,进行陵园祭扫。无数英烈的奉献与牺牲,换来今天的和平盛世。同学们纷纷感慨要防控疫情,文明祭祀。传承好民族精神,珍惜幸福生活!让追忆穿越时空,架起思念的桥梁,让爱在“线上”蔓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弘扬孝道亲情、唤醒家族共同记忆,还可促进家族成员乃至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让大家体会到清明节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缅怀那些逝去的英雄先烈和亲眷挚友,还应该珍惜当下,尊老爱幼、孝亲敬老、共同度过一个弘扬孝道亲情的中华传统节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