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摄影线上主题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6:2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增强学生的摄影构图能力,提高易班同学的摄影水平和采集能力,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易班队伍建设2020317日,艺术设计系开展摄影线上主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许鹏程老师为大家授课。

活动伊始,许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技巧,让同学们对摄影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紧接着,老师通过播放ppt的形式从摄影技巧、摄影要求,摄影角度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大家认真听讲,感受与学习摄影艺术的美。同时,老师还重点为大家讲解了摄影构图技巧,欣赏了专业摄影图片,由浅入深的为大家带来了视觉盛宴,感受摄影艺术其中的奥妙。通过许老师精彩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对摄影技巧和实验操作有了更深的体验和感受。

此次摄影培训,使同学们有效提高了摄影水平,掌握了摄影方面的技巧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和学以致用的能力通过实例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摄影技能和技巧,拓宽了思路,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