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17:3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面对疫情,共筑防疫青春长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2020年3月16日,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支书组织团员青年认真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大家从中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的临床反应以及其他知识。接下来,团支书线上分享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建议、辟谣信息、应对策略、急救知识等,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疫情防控信息和防控措施,实行自我保护,防疫抗疫。团员青年们收看防控疫情的相关新闻,深入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常识,并在家中录制了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视频,并制作标语拍摄了照片,关注并支持全国防疫工作。

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号召,众志成城、坚定战“疫”信心,杜绝侥幸心理、科学预防,理性看待、不焦虑不恐慌,仔细辨别网上“疫”声音,不信谣不传谣、从“我”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