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劳动最光荣,五一我当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4日 09:3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响应五一精神,学习劳动模范,在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艺术设计系结合考虑现状疫情,组织200名志愿者发起以“劳动最光荣,五一我当先”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网课课余的空闲时间,在家中自行帮助父母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只是在家中,同学们还在社区中帮助环卫工人打扫社区卫生,通过志愿活动从中培养志愿者的劳动精神。他们也在劳动中收获了成长与喜乐,同时也是一次心灵的探索。同时也宣传“劳动最光荣”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劳动的力量,劳动的价值。

此次活动,营造出了创造劳动、热爱劳动、以劳动为荣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性,珍惜劳动成果,继承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让劳动之美深入人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