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翰墨飘香,艺满飞扬”社团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16:4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丰富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提高学生假期生活品质,让大家秀出自我,画出智慧。于2020年3月25日至27日期间,艺术设计系开展了“翰墨飘香,艺满飞扬"主题社团活动。

本次活动以书画表达当代青年强烈的爱国之情,同学们怀揣着赤子之心,在闲暇时间,拿起画笔,利用专业特长,进行不同形式的创作,攻克时艰,共同抗疫。一幅幅画卷书写着最夺目的光辉,用笔尖传递着最初的温暖,用心灵浇灌着每个中国人的灵魂。大胆的用色和娴熟的绘画技巧让作品更加生动,更具传统文化韵味,每一幅作品都凝结着汗水与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与创意,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每个人的责任与使命,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更深刻理解了传统文化的内涵。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合理规划假期学习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弘扬和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