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平面与构成设计”线上社团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08:4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加深同学们对构成的兴趣和艺术的理解,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领域,提高同学们对生活中的艺术现象的关注程度,艺术设计系于5月25日以线上方式开展了“平面与构成设计”线上社团活动。此次活动由黄金GG漫画协会承办,全体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在社团群中发布关于本次活动的通知与要求,同学们进行观看了解。随后同学们按照美的视觉效果、通过力学的原理,在平面上进行编辑和组合,最终绘制出一张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完美作品。活动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至活动花絮中,展现出对构成的浓厚兴趣与艺术的深刻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研究创新能力与思考能力、勇于实践的精神,更提高了同学们对空间、平面的兴趣以及视觉审美的能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