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创意纹样”线上社团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08:4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培养学生的兴趣、能力及创造力,提升审美能力,丰富宅家生活。2020年5月7日,由艺术设计系承办的“创意纹样”线上社团活动圆满结束,参加人员为艺术设计系黄金GG漫画协会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活动组织者在社团群中发布关于纹样设计的教学。社团同学们选取各自工具与材料,开始制作。紧接着从选图、折纸、剪纸,同学们按照步骤一步步进行,神情专注,认真仔细,提高了同学们的耐心与细心能力,充分锻炼学生双手灵活性和协调性。他们画出的不仅是图案,更是对艺术的热爱与赞美。这培养了学生对学习的极大兴趣,对于美化校园艺术文化健康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还将自己的作品发到网络上,相互借鉴,提升审美能力。

本活动通过让同学们学习纹样设计,提高了学生思维创新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增强了创新意识,丰富了假期生活,充分展示出校园文化活动的创意性。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