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品践硬笔书法”线上社团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9:4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继承中国优秀书法文化,陶冶情操,丰富宅家生活。2020年5月28日,由艺术设计系承办的“品鉴硬笔书法”线上社团活动圆满结束,参加人员为艺术协会全体成员。

社团成员在线上学习,通过观看相关教学视频自行学习,最后将作品上传至组织者邮箱。同学们满怀热情,一笔一划书写的是对中国书法的热爱,书写的是对汉字的热爱。在同学们的优秀作品中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同学们认真、严谨的态度为我们做出了好榜样。这次活动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硬笔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了硬笔书法艺术,提高了同学们的书法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