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路有你,同心战疫”大学生才艺大赛

作者: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0:5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培养学生更多的兴趣和能力,艺术设计系开展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路有你,同心战疫”大学生才艺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均采用线上举行的形式,比赛种类丰富多样,趣味十足,每个作品都散发出无穷的魅力。比赛前期,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充分做好准备。本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共有18个系院参赛,征集32项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个作品脱颖而出。比赛中,每个选手都勇敢的站上舞台展示自己,无论是用动听的歌声,还是优美的舞蹈,都放飞了心中的梦想,璀璨了校园的星空,展现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独特魅力。比赛后期,同学们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选出了最受欢迎的节目。

  本次大赛的开展,为同学们抗击疫情树立了信心,营造了校园文化气息,提升了师生的艺术素养,推动了学校师生和谐的文化建设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