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07:5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让团员青年们传承民族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激发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热情。2020年12月9日,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支部团支书结合相关视频、PPT等资料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本次开展团日活动的目的,让广大团员青年初步了解了家国情怀和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要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以“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围绕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谐社会的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最后,各团支部以观看优秀革命影片结束此次的团日活动。

  本次“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都受益匪浅,深刻认识了本次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进行有序,进一步活跃了基层团组织,增强了团支部的整体凝聚力;提升了团支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巩固了团员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先进意识和优秀品格。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