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勿忘一二·九,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08:0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让团员青年们勿忘一二九,弘扬爱国情,提高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主义思想。2020年12月9日,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勿忘一二·九,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第二期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流程。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高唱团歌,随后由团支书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本次团课开展的目的,并且结合相关文字、PPT等资料引出了“勿忘一二·九,青春勇担当”的核心主题,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开展本次主题团课的目标要求,铭记革命先烈,不忘历史使命,做时代新青年。团课的开展,激励着青年团员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都要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都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都要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以实际行动,起到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

大家对此次“勿忘一二·九,青春勇担当”团课活动非常重视,各个支部精心布置教室,全体团员青年佩戴团徽。在团课开展期间,团员青年们认真积极参与。贯彻落实了“勿忘一二·九,青春勇担当”的团课主题。

本次团课,不仅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还加强了行动意识。让团员青年们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紧跟时代要求,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而贡献自己全部的青春和智慧!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