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课活动通讯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4:0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让团员青年们凝聚青春时代精神,树立伟大理想,激发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热情。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活动流程。随后由团支书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本次团课活动开展的目的,并且结合相关文字、PPT等资料引出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核心的主题,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开展本次团课活动的目标要求,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大家对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活动非常重视,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参与,充分展现出了团员青年们的精神面貌。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了本次团课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立起远大理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