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党史学习争先锋”团课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0:4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21年5月16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热情,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党史学习争先锋”为主题的团活动。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活动流程。随后由团支书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本次团课活动开展的目的,并且结合相关文字、PPT等资料引出了“五四精神传薪火,党史学习争先锋核心主题。通过共同深入学习开展本次团课活动的目标要求,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到五四精神是中国复兴的力量源泉,并励志做进步青年,勇于创新,甘于奉献。

大家对此次“五四精神传薪火,党史学习争先锋”团活动非常重视在开展期间,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活动有序。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在深入了解五四精神的同时,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用青春之歌谱写绚丽篇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