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共建爱心小屋,点亮希望之光”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0:4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年5月16日,为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国家与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共建爱心小屋,点亮希望之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根据团日活动主题,共同探讨了团日活动流程。随后由团支书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开展的目的,并且结合相关文字、PPT等资料引出了“共建爱心小屋,点亮希望之光”核心主题。通过共同学习本次团日活动的目标要求,广大团员青年们深刻了解国情、关注民生,接受家国情怀的洗礼,增强了与时代共奋进的光荣感、使命感。

大家对此次“共建爱心小屋,点亮希望之光”团日活动十分重视,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活动有序。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极大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热情,而且对青年群体人际交往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有着重要意义。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