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在山东省2023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09:4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通讯员康伟)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结果,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本次大赛中的视觉艺术设计赛项和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分别取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202312月,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视觉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分别在德州职业学院和潍坊职业学院举办。艺术设计系于萌萌老师指导的张子怡同学在59支队伍中位列第11名,荣获二等奖,康伟、刘珊珊老师指导的赵坤、韩健行两位同学位列第14名,荣获团队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艺术设计系认真总结经验,把竞赛的规范、模块、任务等内容与教学设计相整合,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且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