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31日 12:2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的通知》(淄学助字(2018)14号),2019年1月30——31日,艺术设计系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为本系三名建档立卡学生送去温暖和爱心。

系主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顶着凛冽的寒风,长途跋涉到各个学生家中,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宣传国家帮扶政策,代表政府和学院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帮助学生解决家庭后顾之忧,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辅导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增强了作为辅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外,我系辅导员还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其他家庭困难、建档立卡的学生进行了慰问,了解了“学困生”“心困生”及“特困生”的家庭、思想、生活状况,及时推送假期安全的相关信息,为后期落实帮扶政策、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