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马晓芊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9日 13:4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艺术设计系举办了“出彩淄职人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向全体女性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学习相关法律、“出彩淄职人 巾帼绽芳华”女职工读书活动、巾帼劳模交流活动、“彰显魅力 致敬最美淄职女性”研讨会、齐心协力跳大绳活动及“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丝巾扎染手工等内容。

其中手工轧染活动让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传统的扎染技艺与现代的时尚元素相结合,创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扎染作品,体验传统技艺的魅力,提升艺术修养,感受非遗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节日的祝福,更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的关爱,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双高”工作中去。

“出彩淄职人 巾帼绽芳华”。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对女教职工的一种激励,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与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