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0:1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于2024年3月7日在南校尚德楼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各支部团支书认真准备本次团课,艺术设计系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佩戴团徽,精心布置教室,以实际行动,起到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带领团员青年们重温雷锋同志身上体现出的钉子精神、爱岗敬业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勤俭节约精神、锐意进取和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半个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如同和煦的阳光,温暖无数人的心田。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让团员青年们做到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在实践中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心中生根、发芽,让青春在不懈的努力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