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4:0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在尚德楼A301室开展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活动围绕“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服务重大战略工程主题展开。

活动分两个阶段,首先由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李欣同志组织全系教师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艺术设计教学部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学部的5名老师作交流发言,发言立足活动周主题,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的收获,以及结合学院“诊改”和省优质校建设工作,谈学习的重要性和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的必要性,并且向大家分享自己读好书的收获。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是艺术设计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鲁教厅办字〔2018〕35号)精神积极展开的,艺术设计系相关责任人认识到位,提前谋划,落实有力,使本次活动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积极营造了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