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9:3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维护女职工合法权权益,根据市妇联、市总工会、学院工会有关通知精神,结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山东实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要求,艺术设计系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1.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今年山东省颁布下发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学习《反家庭暴力法》,提高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打造和谐幸福家庭。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2.开展“齐心协力跳大绳”比赛。

3.开展女性更年期保健、科学健身、无痛分娩讲座活动。

4.开展“我们的节日”微视频、照片征集活动。

5.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举行了座谈会、趣味体育活动(跳绳、踢毽、转呼啦圈、投篮)。

这些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增强全系女教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