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2019淄博工业设计外国专家培训班

作者:张璐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09:3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3日,2019淄博工业设计外国专家培训班在淄博陶瓷创新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培训班邀请了德国工业设计师贺迈(Mathis Heller)教授、法尔茅斯大学设计系主任葛特立教授进行现场授课。国家、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及驻淄高校师生近300人参加培训,我校也派出艺术设计系10余名师生参加。

贺迈教授做了战略设计的力量,创造成功的品牌专题讲座,提出设计皆万物,万物皆设计理念,倡导关注生活细节,结合传统与未来,进行创新设计。作为多次红点设计大奖和iF 设计奖获得者,贺迈教授分享了自己的获奖作品和获奖经验,并指出工业设计助力工业4.0时代飞速发展,强调了在当今物联网时代,数据对于产品概念需求提取的重要性。

创新引领时代,设计点亮未来。本次培训,更新了我系师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拓宽了国际视野;更加坚定了我系以综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专业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为办学方向,对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课程标准建设方面具有指导性意义。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