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附加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3:1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赓续精神血脉,筑牢思想根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新时代新使命,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于2024年3月24日在南校尚德楼开展了“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附加团课活动。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引领团员青年认识到理想信念是立身之本,激励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根本不动摇,激发内在动力。在新时代砥砺奋进、勇立潮头,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立牢为国为民之志。

通过此次附加团课的学习,广大团员青年们认识到只有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夯实精神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也只有这样,才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