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行“双百”进校园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8:5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81212日,淄博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双百”进校园行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仪式结束后,艺术设计系邀请部分“双百”代表到系内参观,并召开了一次座谈会。

艺术设计系刘力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和系广大师生对企业专家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介绍了学院和艺术设计系基本情况后,就关于校城融合、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职业教育的发展与专家们展开了细致的研讨。

人大代表、国家工艺美术大师王一君、德国标恒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红升、山东硅苑新材料和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允鹏等代表先后发言,就职业教育如何推进社会发展、教育如何直接进入产业前沿、如何发挥产业优势校企共同培养人才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双百”进校园是淄博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后的第一项工作。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学院与行业企业的对接,搭建产学研合作桥梁,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我院专门制定了《百名企业家、百名工匠(大师)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1年)》。2018-2021年,每学年从校外企事业单位选聘优秀企业家、工匠(大师)各100名,授予学院产业教授、名誉教授、客座教授等称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建立校企合作新平台,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更好地融入区域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业强市和文化名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