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参加2019年第十一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暨“一带一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3:2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27日—30日,艺术设计系参加了山东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暨“一带一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此次博览会由省工艺美术协会、省工艺美术学会举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响应省委建设现代化强省的部署要求,以鲜明的整体形象展现齐鲁文化特有的技艺风格,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山东省工艺美术事业的传承创新与发展成果。

该系高度重视本次博览会,发动师生积极创作,经专业评选,最终确定了包括陶瓷、油画、国画、剪纸、掐丝、布艺等21件教师作品、55件学生作品参展。

本次展览,展示了该系师生近年的艺术创作成果,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