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行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校企研讨论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08:3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5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系视觉艺术传播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业设计专业举行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研讨的论证会。出席的专家有淄博职业学院的校内专家,硅苑科技、怡康居装饰装饰公司、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周村家具协会以及周村各家具公司的负责人。

艺术设计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研讨的论证会由刘力主任主持,各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分别向与会专家做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专职教师出席了论证会。

与会专家在论证会上认真听取专业介绍,并仔细记录,之后分别发言,对我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与岗位方向的紧密关系、技术与师资力量的支持和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证。

本次研讨会,各位专家的发言,首先肯定了我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优势,认为我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非常全面具体,必修课与选修课相辅相成,为学生未来的岗位方向提供多种可能。同时专家们也对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

最后,刘主任对与会专家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提出我们一定会采纳业内专家的提议,更好的建设我们的各个专业以及专业群的发来带动区域经济,并感谢专家的莅临指导。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