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赴青岛参加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6:5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516日,艺术设计系教师与周村寰美家居广场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品牌商户赴青岛参加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本届展会总规模达21万平方米,参展商1342家,开展首日观众达12.6万人次,本次展会不仅规模更大,而且亮点颇多,堪称中国家具行业北方第一展。展馆分为全屋定制馆、品牌实木馆、软体沙发/睡眠馆、综合家具馆、实木半成品家具馆、家具原辅材料及配件馆、木工机械馆、智能制造馆八大类12个展馆,呈现出一场家具行业的视觉盛宴。

家具展上能看到中国本土的好设计和民族文化的传承,老师们学习了展位的布置、规划、气氛营造、展品摆放等,对参展老师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本届家具展重视原创设计的力量,通过原创设计大咖、新锐设计品牌与制造端企业彼此交流,使展会成为一个家居设计时尚的缤纷舞台,从而更好地做到设计驱动,将市场和生产板块的资源更好地与设计师群体进行对接,这让参展的老师们获益匪浅,为后期的课程设计带来启发与思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