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实验实训安全管理 > 正文

实训室安全操作规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9:4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一、须操持实训室的安静和整洁,讲究卫生。实训时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走动。
二、爱护公物,仪器设备必须轻拿轻放,使用仪器前应先了解其性能和操作方法,按操作程序正确使用。切实注意安全用电,接线完毕经老师检查后才能接通电源。
三、实训进行中,如发现设备仪器损坏或其它异常应立即断电,保持现场,报告老师检查处理,切勿惊慌失措,排除故障后,再进行实验。
四、未经许可,不得乱动与本实验实习无关的仪器和设备,不得将仪器和设备携出室外,更不得无故损坏,违者必究。
五、严禁带电操作,接线时,必须断开电源。实验中要注意设备和人身安全。
六、实训完毕后,整理好仪器、仪表、设备、桌椅等,并安放整齐,打扫室内卫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