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以青春之名,燃华夏之魂”附加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08:3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倡导奋斗精神,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青春力量,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于2022116日在南校尚德楼开展了“以青春之名,燃华夏之魂”为主题的附加团课活动。
   
各支部团支书认真准备本次团课,艺术设计系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佩戴团徽,精心布置教室,以实际行动,起到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走过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铸成的。青年人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身处繁华盛世,恰逢最美青春,团员青年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点亮信仰明灯,扛起时代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团员青年正确认识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应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敢做时代先锋、勤于追逐梦想,明确奋斗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上一篇:没有资料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